东方证券:把握科创板历史机遇 拟向东证创投增资20亿元

东方证券:把握科创板历史机遇 拟向东证创投增资20亿元
2019年06月26日 17:51 发布易

  东方证券(600958)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向全资子公司上海东方证券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证创投”)增资20亿元,公司后续将结合资金情况决定分批注资的规模和时间。

  公告显示,东证创投近日已完成注册资本由30亿元变更为50亿元的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了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据介绍,东证创投是一家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经营范围为创业投资,金融产品投资,投资管理和投资咨询。本次增资事项前后,东证创投均为东方证券的全资子公司。

  东方证券称,本次投资旨在充分把握科创板推出的历史机遇,壮大资本实力,抓住发展机会,有效提升东证创投的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进一步优化公司整体的业务布局及收入结构。

东方证券 创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