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超纤:子公司威富通携手Royal Cloud Pay助力迪拜商户上线微信支付

华峰超纤:子公司威富通携手Royal Cloud Pay助力迪拜商户上线微信支付
2019年06月26日 10:40 环球财富网

  记者从华峰超纤(300180.SZ)获悉,近日其全资子公司威富通携手迪拜移动支付服务机构Royal Cloud Pay共同助力迪拜商户上线了微信支付。目前,迪拜哈利法塔、迪拜滑雪场、天梭、Forever21、Omega、 Rado、Ralph Lauren、Bvlgari、Chanel等近200家商户已可接受微信支付,覆盖零售超商、连锁百货、中高端奢侈品牌、酒店、餐饮等多个行业。在迪拜旅游的中国游客只需打开微信给营业员扫码即可轻松付完成付款,并享受实时超优汇率结算,省去汇率换算、购汇、找零麻烦。

据悉,Royal Cloud Pay是最早参与阿联酋一体化移动支付服务的金融科技公司,在阿联酋旅游市场拥有相当丰厚的资源。2018年,威富通与Royal Cloud Pay正式达成合作,为其提供全套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在双方深入合作下,Royal Cloud Pay现已成为阿联酋第一家落地微信支付的机构。目前,双方也在计划接入更多国际及当地移动支付方式,为当地商户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移动支付体验。

  华峰超纤表示,威富通正在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已为全球上百家银行和非银机构提供移动支付系统技术开发和系统服务,业务遍及全球五大洲,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截止到2018年底,威富通每天为全球超过200家银行及非银金融机构和3000多万商户处理超过3000万笔移动支付交易,累计受理移动支付交易金额超过10000亿元人民币。

华峰超纤 Cloud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