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城演艺拟用闲置资金理财收关注函 OYO或创立酒店房产基金

宋城演艺拟用闲置资金理财收关注函 OYO或创立酒店房产基金
2019年06月26日 22:39 新旅界

暑期邮轮游家庭占比近八成

  6月25日,同程旅游发布的《2019年暑期邮轮旅游消费趋势报告》显示,今年暑期,居民选择邮轮出游意愿高涨,客流高峰主要集中在7月上旬至8月中旬。赴日航线航次预订依旧火爆,福冈、长崎等成为最受欢迎邮轮目的地之一。从游客出行上看,家庭亲子出游占到绝大多数,其中同行出游人数超过3人的占比达76.42%。

  北京“文创四板”正式落户国家文创实验区

  26日上午,北京文创四板挂牌孵化培育基地在国家文化产业创新实验区文化金融服务中心正式启动,标志着由国家文创实验区联合北京股权交易中心共同建设的北京“文创四板”正式投入运营,将为全市文化企业提供股债融资、培训辅导、股权管理、四板挂牌、转板上市等专业服务,畅通文化企业融资渠道,助力文化产业升级发展。

  宋城演艺拟使用闲置资金理财 收深交所关注函

6月26日,宋城演艺(300144.SZ)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创业板关注函,要求公司对拟使用不超过20亿元资金进行证券及理财产品投资的议案作出具体说明。

6月21日,宋城演艺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投资证券及理财产品的议案》,拟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证券及理财产品投资,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对此,关注函要求宋城演艺说明,是否对除理财产品以外的证券投资规定具体限额,公司是否具备投资股票、债券、基金产品的投资经验,公司是否具备与投资规模相适应的投资团队及投资能力,投资风险是否合理、可控。

湖北黄梅投资逾百亿建设三大文化小镇

近日,黄梅县小池镇举行黄梅戏曲文化小镇项目奠基仪式。据介绍,项目总投资15亿元,核心景区占地面积191公顷,建设周期3年。项目以黄梅戏为核心,规划建设名家戏苑、万福戏岛、绣娘农庄三大景观组团,着力打造姻缘岛、状元岛、逍遥岛、神仙岛等一批旅游景点。

此外,该县总投资33亿元的东山小镇预计2021年建成完工。届时一栋栋唐代风格的建筑里,将设特色餐饮服务街区、风情文化街区、禅宗文化商品体验街区等;而在该县中部城区,该县引资62亿元打造世界风情文旅产业园,建设全国首个世界风情影视拍摄基地、华中地区最大的婚纱摄影基地和鄂东地区最大的欢乐世界、野生动物世界。

黑龙江穆棱签约两个综合旅游项目 总投资6000万元

黑龙江穆棱市近日分别与黑龙江静美湖畔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睿途民宿科技有限公司签约综合旅游开发项目。其中,穆棱市福禄朝鲜族满族乡睿途民宿风情旅游开发项目预计总投资3000万元,项目占地4000平方米,计划建设民宿两栋、景观带、采摘园等。目前已完成项目选址和初步规划设计,近期将动工建设。穆棱市共和乡静美湖畔综合旅游开发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项目占地7万平方米,以民宿开发为主要发展方向,拟对共和乡团结水库红豆山庄及附属房产整合改造,建设特色旅游民宿景区,计划将于7月初开工建设。

长江三峡最大游轮开建 预计2021年投用

25日上午,重庆中江船业有限公司为重庆大美长江三峡游轮股份有限公司建造的“华夏神女3”号轮正式开工,2021年4月将投入使用。该艘游轮是目前长江三峡区域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游轮。

该船总工程师谭清平介绍,“华夏神女3”号的一大特色就是游轮上采用了功能分区。游轮前半部分设计为客房区,后半部分则为公共娱乐设施区域,在游轮内部形成步行环线,顶部则建有超1300平方米的大型观景平台,首创性地打造了“炸裂式玻璃廊桥”。后续还将开放参观驾驶室、模拟驾驶的体验项目。

OYO拟创立酒店房产基金

  OYO目前正在与全球多家知名资产管理公司谈判,旨在创建一个酒店房产基金。而他们的目标似乎也非常简单——收购房产,然后确定收益率之后再出租出去。

据悉,OYO初步接触的几家资产管理公司很可能以“联合基金经理方”的身份加入该基金。目前,OYO的业务由两个实体机构运营,其中Oravel Stays通过在线分销来管理印度和其他国家的经济型连锁酒店技术方面的运营工作;Alcott Town Partners管理旗下所有物业,包括酒店、联排别墅、家庭住宿、生活场所等,并负责培训员工技术知识和酒店管理策略。

如何做好研学旅行?

新旅界商学院一次为你讲清

研学旅行政策方向、上下游产业链

市场竞争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

  进群免费听哦!

  转发海报可领取 “研学旅行”研究报告!

宋城演艺 闲置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