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风口:市场在悄悄生变 龙头板块仍在走强

A股风口:市场在悄悄生变 龙头板块仍在走强
2019年06月26日 21:53 涨停板预测

  两市全天缩量窄幅震荡,沪指收跌0.19%,创业板涨0.41%。盘面上,油服行业全天强势,区块链表现活跃,军工和知识产权等板块涨幅居前,黄金、券商、垃圾分类概念股表现疲软。

【持续热点】比特币继续上涨 区块链概念受热捧

影响力:☆☆☆☆

持续度:☆☆☆

涨停个股:晨鑫科技凯恩股份广博股份中元股份聚龙股份乐心医疗

触发消息:比特币一度逼近13000美元关口,创2018年1月来新高。这是比特币价格连续第8天上涨,比特币本季涨幅超200%。Facebook计划发行加密货币Libra,被认为是近来比特币乃至一众加密货币迅速上涨的重要原因。

点评:国海证券指出,2019年迎来区块链商业应用元年,越来越多的企业可以正规地做应用。看好区块链率先在供应链金融、版权保护、法务存证等应用爆发,看好具备自主可控的区块链平台技术服务商。

【持续热点】创业板重组消息发酵 概念股继续上攻

影响力:☆☆☆☆

持续度:☆☆

涨停个股:汇中股份宝德股份龙源技术先锋新材派生科技森远股份海川智能

触发消息:推进创业板“借壳”重组上市改革的消息继续发酵,引领了创业板重组概念股的涨停潮。

点评:涨停个股数量在减少,关注其走势分化。

【今日热点】航母建设消息增多 概念股走强

影响力:☆☆☆

持续度:☆☆☆

涨停个股:中国船舶中船防务天海防务

触发消息:近期不断有我国第二艘国产航母建设进程消息流出。

点评:德邦证券研报认为,军工板块业绩稳中有升。从基本面层面来看,政策利空已被市场较多消化,当下已缺乏进一步下跌因素。军工行业基本面已为A股制造业中少有的稳健行业,而下半年重大时点较多,预计对行业能够产生有利催化。

东北证券指出,军工行业景气度持续上行,看好武器装备制造细分龙头的配置价值。

涨停 概念股 创业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