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股指午后弱势震荡均跌逾1% 基金青睐高增长重分红好公司

三大股指午后弱势震荡均跌逾1% 基金青睐高增长重分红好公司
2019年06月25日 15:05 天天基金网

  [三大股指午后弱势震荡均跌逾1% 基金青睐高增长重分红好公司]两市午后弱势震荡,截至发稿,三大股指均跌逾1%。券商板块反弹拉升。国寿安保基金表示,当前市场的行业配置差异不足,建议均衡配置,重龙头白马、轻行业配置仍将延续。另外,针对近期持续流入的资金走向,上证指数范围内的蓝筹股价值较大,是相对较好的选择。

  两市午后弱势震荡,截至发稿,三大股指均跌逾1%。券商板块反弹拉升,华林证券长城证券国盛金控天风证券华鑫股份南京证券中国银河中信建投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国寿安保基金:市场估值合理,已有转好迹象

国寿安保基金表示,上周市场整体仍然强于预期,触发因素有三:外部利空仍有继续改善的迹象;人民币汇率出现了非常显著的企稳迹象;资本市场政策层面也出现了非常积极的变化,尤其是对外开放加码和并购重组政策调整征求意见。

国寿安保基金认为,随着国内经济企稳信号的显现(主要来自于专项债制度的改革)和资本市场政策的趋好,市场迎来了比较显著的反弹,在资金流上也有比较显著的同步变化,外资流入快速加速,国内的高频的交易量、两融等数据也有积极信号。与此同时,宏观经济的不确定性和一些潜在压力还有待释放,7月开启的中报期还需要确认业绩增长的情况,从二季度经济走势上看这一点仍有一些压力。因此,市场整体的观点略有向上修正,但还是区间震荡的格局,市场还没有明确选择方向。

  国寿安保基金表示,行业配置上,当前市场的行业配置差异不足,建议均衡配置,重龙头白马、轻行业配置仍将延续。另外,针对近期持续流入的资金走向,上证指数范围内的蓝筹股价值较大,是相对较好的选择。(中国证券报)

融通基金:市场或将继续震荡向上,关注成长股

融通基金判断,市场或将继续震荡向上,短期市场或将更加关注成长股。

上周,受到证监会重组新规等连续利好刺激,A股市场终于出现破局,掉头向上,融通基金认为这一趋势或将延续。第一个助力因素是,市场即将跨过6月流动性紧张的关口。6月中旬市场对流动性的担忧不断加重,加上季末效应,资金面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但翻过6月份,市场将迎来传统的流动性偏宽裕月份7月。第二个助力因素是市场横盘震荡后的资金动能足以及科创板带来的预热效应。A股市场经过长达1个半月的窄幅缩量震荡,积蓄了一定的资金动能,在上周市场破局后有望得以惯性释放。与此同时,科创板临近推出,部分“打新基金”的底仓配置也为市场带来一定资金。

  融通基金判断,市场风格上,短期市场或将更加关注成长股。市场的反弹,普遍是以前期跌幅较大、弹性较大的中小市值公司为主,这是反弹的基本规律。当前市场在力推科创板、发行市场化改革的过程中,类似于2013年-2015年成长股的行情难现,但短期存在催化剂,科创板越来越近,为成长股带来一定的示范效应。(中国证券报)

华安基金谢振东:自上而下分散投资,寻找稳健成长机会

谢振东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在操作思路上坚持“自下而上”选股,赚企业成长和预期差的钱,而很少对市场方向做重大判断,仓位由个股投资价值、内生配置所决定。此外,还会利用“组合化投资”的优势,对于个股,买入时会有一定的“分层”(例如,长期持有型、交易型、对冲组合整体风险型),明确后续操作方向。

  “选股自下而上为主,是为了控制风险和波动,因此以分散配置为主,持股数量相对较多。另外,还会利用组合投资的优势,对于个股,买入时会有一定分层,例如长期持有型、交易型、对冲组合整体风险型,明确后续操作方向。”谢振东介绍称。

  对于2019年的资本市场,谢振东表示,刚经历2017年全球经济的同步扩张、2018年非同步增长,进入2019年,似乎正在进入全球经济同步减速的一年。这也使得各国央行普遍采取了更加温和的货币政策。对于中国而言,从2018年四季度至今,也观测到政策宽松的趋势。“虽然尚难以判断经济企稳回升的时点,但这些举措,比如针对小微企业融资便利的政策,在很大程度上恢复了企业的信心。同时,中国资本市场的国际化进程和自身的制度性改革也在持续推进,这都将进一步提高市场的流动性和风险偏好。进一步,结合市场较低的估值水平,有理由用更加乐观的视角审视2019年的资本市场。”谢振东说。(中证网)

(云水长和)

跌逾 成长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