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及港股市场黄金概念股联袂走高

A股及港股市场黄金概念股联袂走高
2019年06月25日 11:09 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薛瑾)6月25日,沪深两市及港股市场黄金概念股联袂走高。截至9:58,A股黄金珠宝大涨3.68%,领涨所有概念板块;恒邦股份(维权)园城黄金涨停,赤峰黄金山东黄金中金黄金等大幅跟涨。

  港股市场的贵金属指数和黄金珠宝指数纷纷逆市上涨,在港股各大概念板块中涨幅名列前茅。中国黄金国际、招金矿业、恒兴黄金、紫金矿业以及周大福、周生生均大幅上涨。

  黄金概念股集体走强的背后推手是黄金价格的上涨。近日以来,受全球央行降息预期刺激及地缘政治风险提振,国际金价持续走高,并接连刷新六年新高。6月24日,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9%,收于每盎司1418.2美元。美国商品期货委员会数据显示,黄金多头持续入场;而全球最大黄金ETF近日持仓也出现大增。

  你已成功获得T+0特权,马上黄金开户>> 

黄金概念股 港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