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给因素或促铜价上涨 股价弹性显现

供给因素或促铜价上涨 股价弹性显现
2019年06月25日 18:41 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张利静)本周国内商品市场有所金属板块表现震荡偏强。中信建投证券分析师秦源表示,铜市场而言,预计基本面将推动铜价上涨,推荐关注宏观扰动压力缓解后矿产铜标弹性显现带来的投资机会。WBMS数据2019年1-4月全球矿山铜产量663万吨,同比下滑1%。矿端供给紧张已经反映到超低TC价格之中。二是中国在7月后废铜全面进口限制实施,预计下半年进口铜金属量同比减半。三是近期,国外大型铜矿Chuquicamata的罢工、赞比亚税改、Mopani改造停产、韦丹塔Konkola纠纷停产等事件愈发直接影响全球铜矿原料的供给。秦源表示,推荐标的:洛阳钼业江西铜业鹏欣资源锌业股份株冶集团紫金矿业西部矿业

  他表示,供给紧张导致铜市维持供需维持紧平衡状态,一旦后期废铜和铜矿扰动导致供给进一步降低,市场需求预期转向,铜价将打破现阶段平衡,出现上涨行情。一是矿产铜进入增速低谷,

  “铜价在5月悲观预期深度调整后,现阶段出现反弹需求,继续下跌风险减小。矿产铜标的在短期铜价反弹和长期供给缺口的背景下,股价弹性显现。”

铜价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