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汽车将进入网约车市场

威马汽车将进入网约车市场
2019年06月25日 13:43 中国金融信息网

  新华财经上海6月25日电(记者王鹤)启信宝信息显示,新势力造车企业威马汽车旗下浙江科诺思数据技术有限公司6月21日发生经营范围变更,新增“网约车经营服务”,此前威马已有“汽车租赁服务”,但并没有正式运营网约车。

  据悉,浙江科诺思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由威马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百分百持股,法定代表人是威马汽车首席信息官吴国林,成立于2017年3月6日,注册资本1亿元,其运营有“即客行”智慧共享出行平台,不过“即客行”提供的是旅游租车和分时租赁服务,试点城市限于海南、上海等,当时威马汽车并没有直接进入网约车市场。

  近段时间,整车制造企业纷纷布局网约车业务,上汽集团、吉利汽车、长安汽车、宝马汽车、北汽集团等等车企均通过各种方式搭建各自的网约车业务。造车新势力企业中,小鹏汽车于5月宣布“有鹏出行”在广州上线试运营网约车业务。业内人士表示,网约车是未来出行的大势所趋,是所有车企战略转型的方向,未来一定会有更多车企进入市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