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信息明日复牌 第一大股东将变更为中国人寿及其一致行动人

万达信息明日复牌 第一大股东将变更为中国人寿及其一致行动人
2019年06月23日 19:19 第一财经

  6月23日,万达信息晚间公告称,控股股东万豪投资、实控人史一兵与中国人寿签署股份转让协议,以每股14.44元的价格受让万豪投资直接持有的万达信息非限售流通股份55,000,000股,总价款为7.942亿元,占万达信息总股本的5.0142%。如《股份转让协议》最终生效并完成交割,公司第一大股东将变更为中国人寿及其一致行动人。

  据公告,在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中国人寿与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上市公司15.0183%股份,成为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上市公司原实际控制人史一兵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为13.7751%,本次权益变动后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将由史一兵变更为无实际控制人。

  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公告表示,中国人寿将在医疗健康、智慧城市、云计算、大数据等业务领域,以万达信息为主要平台整合科技资源和业务资源。上述合作,有助于提升上市公司业务拓展能力和市场影响力、增强竞争实力,提升上市公司价值。

  此外,公告称,万达信息股票及其衍生品种(债券简称:万信转2、债券代码123021)将于6月24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中国人寿 万达信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