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信息24日复牌 控股权转让仍存在不确定性

万达信息24日复牌 控股权转让仍存在不确定性
2019年06月23日 17:02 中国证券报

  中证网讯(记者 潘宇静)6月23日午后,万达信息(300168)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及债券将于6月24日上午开市起复牌。在停牌期间,相关意向方与公司控股股东就有关股权转让事宜进行了沟通,目前交易各方尚未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本次转让事项存在不确定性。

  万达信息6月14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万豪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万豪投资”)的通知,万豪投资称正在筹划股权转让事项,拟为公司引入金融保险行业某国有企业战略投资方,并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向战略投资方转让5%公司股份,拟受让方通过本次交易将成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

  公告显示,本次协议转让尚需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合规性确认后方能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股份转让过户登记手续。

此外,若本次协议转让最终完成,可能会导致公司第一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万达信息表示,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并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万达信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