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国际芬兰生物炼化厂项目获得环境许可和水许可

中工国际芬兰生物炼化厂项目获得环境许可和水许可
2019年06月21日 08:11 一带一路高参

  2019年6月12日,芬兰北部地区行政管理局(PsAVI)于芬兰签发了针对 中工国际 芬兰Boreal Bioref生物炼化厂项目的环境许可和水许可。

  项目业主Boreal Boreal Oy(“芬兰北方生化公司”,以下简称“BB公司”)最早于2017年8月份提交相关申请,在历经公示、听证质询、现场检查、技术方案更新等一系列复杂手续和严苛的标准流程后,终于顺利拿到环境许可和水许可,同时,PsAVI也签发了针对项目施工的特殊许可。

  BB公司表示,近期将会仔细复核许可具体内容并按照签发许可要求,进一步优化设备及技术方案,并尽快做出最终投资决定。

  该项目内容为在芬兰北部拉普兰德地区凯米哈维镇建设一座技术最先进的生物炼化厂,主要产品不仅包括化学浆、溶解浆等传统纤维制品,还包括微晶纤维素等高新技术产品以及塔罗油、松节油、电、沼气和松土剂等副产品。

  早在2017年4月,中工国际即宣布参与该项目并签署承建合同。作为项目的联合开发人,中工国际不仅参与项目建设,还将为该项目提供部分股权投资,同时协助将项目产品销售到包括中国在内的国际市场。该项目也是中工国际明确将浆纸领域作为公司“三相联动”战略的发展方向之后签署的第一个浆纸领域商务合同。

中工国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