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大董事长庞庆华因个人原因辞职 王玉生暂代董事长

庞大董事长庞庆华因个人原因辞职 王玉生暂代董事长
2019年06月20日 21:29 新浪财经综合

  庞大集团董事长庞庆华因个人原因辞职 王玉生暂代董事长

  每日经济新闻 记者 张北 

  6月20日,庞大集团(601258,SH)发布公告称,庞庆华因个人原因辞去庞大集团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兼总经理职务,经董事会决议,王玉生将在选举新任董事长之前代为履行董事长职务。王玉生曾在唐山市冀东物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任副总经理,2008年3月进入庞大集团任董事、副总经理。

  此外,由于庞庆华辞职,导致庞大集团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公司章程》要求,董事会决议推选赵铁流为庞大集团候选董事,根据董事会提名,拟聘任赵铁流为庞大集团总经理。简历显示,加入庞大集团前,赵铁流曾任长荣股份董事等多个职位。

  日前,庞大集团因资金紧张,未能偿清债务而申请了破产重组。而在此之前,庞大集团的资金已难以满足其正常经营所需。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庞大集团营业收入约44.83亿,同比下滑68.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亏损4.89亿元,同比下滑1168.05%。无论是破产重组还是业绩亏损,都显示了庞大集团目前面临的经营压力。

责任编辑:鲍一凡

庞庆华 庞大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