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人鸟称间接持有的虎扑股权未来收益权处置收益未达预期

贵人鸟称间接持有的虎扑股权未来收益权处置收益未达预期
2019年06月20日 08:29 北京商报

  6月19日, 贵人鸟 发布共称,公司对间接持有的虎扑股权未来收益权、校园体育产业康湃思股权等在内的优质体育产业资产的处置收益未达预期,部分固定资产及体育产业投资标的对外转让仅实现投入成本的回收,贵人鸟控股子公司杰之行因在报告期内发生业绩亏损,导致杰之行股权评估价值大幅下降,贵人鸟将持有的全部杰之行50.01%股权以低于投资成本的价格对外转让。

  同时,贵人鸟还表示,大额债务净偿还占用了公司业务运营资金,造成新品牌AND1、PRINCE的市场布局进度放缓,延长新品牌培育周期。公司原本拟通过杰之行、名鞋库及各体育产业布局资源的协同开展新零售业务,并逐渐通过全新零售将公司自有的贵人鸟、AND1、PRINCE品牌推向市场,但随着杰之行及部分体育产业标的出售处置,导致公司业务协同受阻,战略布局放缓,体育产业布局偏中长线的风险逐渐显现。

贵人鸟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