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医疗收到民事裁定书 查封、冻结康瀚投资持有股票458.4万股

创新医疗收到民事裁定书 查封、冻结康瀚投资持有股票458.4万股
2019年06月19日 22:19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6月19日讯 创新医疗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于6月18日收到上海市崇明区人民法院送达的《民事裁定书》。

  公告显示,创新医疗于2019年5月30日向上海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上海国际仲裁中心)提交了《仲裁申请书》,就补偿义务人康瀚投资2018年度业绩补偿事项申请仲裁。在上海国际仲裁中心受理公司仲裁申请的同时,创新医疗向上海市崇明区人民法院提交了以康瀚投资为被申请人的财产保全申请书,请求对康瀚投资持有的公司股份4,584,040股予以查封冻结;若上述股份无法查封冻结,则对康瀚投资的账号在5,400万元范围内予以冻结或者查封扣押其他等值财产。

对此,上海市崇明区人民法院经审查裁定如下:查封、冻结被申请人上海康瀚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有的股票(证券代码:002173)4,584,040股;若上述股票无法冻结,则冻结被申请人上海康瀚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名下银行存款人民币5,400万元,或查封、扣押其他等值财产。上述冻结被申请人名下银行存款的期限不得超过一年,查封、扣押动产的期限不得超过两年,查封不动产、冻结其他财产权的期限不得超过三年。

创新医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