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亿控股转让普利赛思100%股权,宁波聚亿佳间接持有康强电子19.72%股份

银亿控股转让普利赛思100%股权,宁波聚亿佳间接持有康强电子19.72%股份
2019年06月19日 22:30 资本邦

  6月19日,资本邦讯,宁波康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强电子”,证券代码:002119)发布关于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报告书显示,康强电子第一大股东之控股股东宁波银亿控股有限公司(下称:银亿控股)将康强电子第一大股东、宁波聚亿佳全资子公司宁波普利赛思电子有限公司(下称:普利赛思 )100% 股权转让给银亿控股全资孙公司宁波聚亿佳电子有限公司(下称:宁波聚亿佳),银亿控股通过宁波聚亿佳间接持有普利赛思 100% 股权。本次权益变动的原因是基于银亿控股自身发展的战略调整。

本次权益变动前,宁波聚亿佳未直接或间接康强电子股份;本次权益变动后,宁波聚亿佳直接持有普利赛思100%股权,从而间接持有康强电子无限售流通股74,009,208股,占康强电子股本总额的19.72%。

转让完成后,银亿控股仍然间接持有普利赛思100%股权。本次权益变动后,普利赛思仍是上市公司康强电子第一大股东地位未发生变化;普利赛思的实际控制人仍是熊续强未发生变化。

本次交易资金全部来源于自有及自筹资金,不存在直接或者间接来源于康强电子及其关联方的情形,资金来源合法合规。

  据悉,宁波聚亿佳成立于2019年6月6日,经营范围为电子元器件的批发、零售。由于公司成立时间较短,无具体经营。宁波聚亿佳的控股股东为宁波东方丰豪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丰豪”),实际控制人为熊续强。

图片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康强电子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