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动漫控股股东拟引进股权合作方桓苹医科

长城动漫控股股东拟引进股权合作方桓苹医科
2019年06月19日 21:20 中国证券报

  中证网讯(记者康曦)6月19日晚间,长城动漫(000835)公告称,公司今日接到控股股东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长城集团”)通知,长城集团及公司实际控制人赵锐勇、赵非凡与上海桓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桓苹医科”)签署了《合作协议》,长城集团拟引进股权合作方桓苹医科,对长城集团增资扩股不低于15亿元与长城集团开展股权合作。

  桓苹医科将在协议签署完毕后,3个工作日内向长城集团出具不低于10亿元的资金证明。目前双方已经成立债务处置工作小组,开始与长城集团相关债权人进行协商。

  公司表示,本次长城集团与桓苹医科通过股权合作,旨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化解公司目前面临的资金压力。如果双方签署最终股权合作协议,将有利于公司主营业务发展、改善公司财务状况及缓解资金压力。

  同时,长城集团也在与其他多家具备实力的合作方洽谈股权投资合作,计划通过股权、债权、股债结合、债务展期、资产管理、市值管理等多种形式,迅速盘活存量资产、优化负债结构,实现良好的资金流。

长城动漫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