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天山生物涉嫌信披违法违规 或被强制退市

新疆天山生物涉嫌信披违法违规 或被强制退市
2019年06月19日 16:35 21世纪经济报道

  好多雷。

  6月18日,新疆天山畜牧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300313,下称“天山生物(维权)”)公告《关于立案调查事项进展暨风险提示》。

  天山生物于2019年1月2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新证调查字2019001号),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有关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其进行立案调查。

  截至本公告发布日,中国证监会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天山生物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就上述立案调查事项的结论性意见或决定。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重大违法强制退市实施办法》规定,如因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并被认定构成重大信息披露违法行为,将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修订)》第13.1.1条规定的重大信息披露违法情形,其股票存在被强制退市风险。

责任编辑:陈志杰

天山生物 中国证监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