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沪蓉双城联动正式启动

苏宁:沪蓉双城联动正式启动
2019年06月19日 21:59 经济日报

  刚刚过去的618的余温尚在,紧接着就步入了年中冲刺的筹备当中。6月19日,记者在“上海苏宁沪蓉美好Carry双城”上海—成都联动发布会上,苏宁易购华东二区执行副总裁、上海苏宁易购总经理徐海澜宣布了产品、玩法、服务等多方面的升级。

上海与成都是气质截然不同的两座城市,上海是时尚前沿的快节奏代表,而成都则是消费旅游的慢生活代表。此次上海苏宁将与成都苏宁强强联合,帮上海人发现成都之悠,给成都人呈现上海之潮,用苏宁易购智慧零售服务美好生活。

然而,上海与成都有个共同之处,便是两地的特色美食。为了能够让沪上市民“尝鲜”到成都特色美食、成都人体验到上海老字号,苏宁别出心裁地“搞”了许多事情。

据悉,在苏宁线上,双方将整合推出“双城城市特色馆”。上海中华老字号企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邵玉玲表示:“我们将把代表上海老字号的杏花楼、光明奶、沈大成、大白兔等系列产品在苏宁超市城市特色馆上线,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经典的地方美食。”此外,线上城市特色馆还将推出包括四川火锅底料、冰粉、张飞牛肉等成都特色产品。

与此同时,在线下,苏宁将打造地方特色街,据悉在六月底,上海五角场将打造一条成都特色街,通过营造成都特色风味的购物场景,让沪上消费者体验一把“成都味”。另外,在成都的春熙路,将打造上海风情街,让成都的消费者体验一把“穿越“,感受上海文化的变迁。

爆款产品与创意营销只是上海苏宁年中冲刺升级行动的一部分,更重要的是,苏宁坚持服务当先,除了线下门店,苏宁还将走入沪上各个社区开展“以旧换新”活动,促进智能绿色家电的普及;针对家用电器市场的维修乱相,苏宁设立了《售后维修常用项及核心件参考价清单》、《苏宁售后综合服务产品一揽子清单》、《家电维保自我规范管理及行业建议试行机制》三项标准化服务。此外,如今正值空调使用旺季,针对老旧空调,上海苏宁还向沪上消费者推出了“超龄清洗服务”。

  (经济日报 记者:李治国 责编:胡达闻)

苏宁 苏宁易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