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电商回复深交所:净利润存在季节波动

南极电商回复深交所:净利润存在季节波动
2019年06月19日 21:01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李蒙)6月19日,南极电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极电商”)发布关于对深交所2018年年报问询函回复的公告,对分季度净利润和销售净利率波动较大及控股子公司等问题进行了回复。

据公告显示,深交所要求南极电商说明分季度净利润和销售净利率波动较大的原因。南极电商回复称,2018年度各季度净利润及净利率变动主要受公司本部业务收入季节性影响。南极电商本部业务主要是依托自有的南极人、卡帝乐、精典泰迪等品牌价值及电商服务的价值而获取增值收入的品牌综合服务,营业成本主要为人力成本、折旧摊销等,相对较为固定,因此销售净利率存在季节性波动。

同时,深交所对年报披露的“浙江晚秋服饰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许伟涛为诸暨华东一站通女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站通女装”)的法人代表,一站通女装曾为南极电商控股子公司”的说法进行问询。公告称,许伟涛是南极电商曾经的控股子公司一站通女装的小股东,2018年6月21日,南极电商将持有的一站通女装41%的股权转让,一站通女装不再是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此外,南极电商还对广告总投放增长、互联网媒体投放平台业务收入增长等问题进行了回复。

南极电商 深交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