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钰矿业签署有色冶炼项目合作备忘录

华钰矿业签署有色冶炼项目合作备忘录
2019年06月18日 21:33 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日前,华钰矿业总经理、塔铝金业(华钰矿业在塔吉克斯坦投资企业)总裁徐建华在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第五次峰会的商务活动中,签署有色项目合作备忘录。

  据介绍,为积极响应中塔两国政府“一带一路”共享、共建、共商的倡议,本着巩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原则,徐建华和塔铝集团副总裁纳吉布罗签署了投建有色冶炼项目合作备忘录,将进一步提高产品附加值及扩大就业和税收,联手掌控全球锑金属制品价格话语权。

  徐建华表示,2018年中塔两国的贸易额突破了15亿美元,中国已经成为塔吉克斯坦第一大投资来源国。华钰矿业希望乘着共建“一带一路”的东风,继续与塔吉克斯坦开展深度合作,努力将塔铝金业发展成为建设“一带一路”的“示范区”。公司将积极布局中亚市场,以“塔铝金业”为依托,开发有潜力的矿权,与塔铝金业双方共同努力,新建投资有色金属冶炼项目,为中亚地区的有色金属矿山提供有色金属冶炼和深加工服务,在塔吉克斯坦建设有色金属加工产业,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促进塔吉克矿业经济增长向着“跨国有色金属矿业航母公司”的目标奋进。(田立民)

华钰矿业 合作备忘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