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木集团:拟斥资1.97亿元收购盈科汇金50.50%股权

三木集团:拟斥资1.97亿元收购盈科汇金50.50%股权
2019年06月18日 20:41 发布易

  摘 要:三木集团拟以自有资金1.97亿元,收购盈科创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持有的青岛盈科汇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50.5038%股权。

  发布易6月18日 - 三木集团(000632)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97亿元,收购盈科创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科创新”)等持有的青岛盈科汇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科汇金”)50.5038%股权。

公告显示,公司与相关各方签署《关于青岛盈科汇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拟收购盈科创新、青岛金水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孙武、平潭达源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赖满英和刘健持有的盈科汇金部分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盈科汇金50.5038%的股权。

据公告,盈科汇金成立于2015年,是以资产管理、股权投资和财务顾问为核心业务的专业资产管理机构,系中国基金业协会登记备案的私募基金管理人,现有出资人包括国家电投、盐城创投等在内的国内知名机构,具有丰富的产业基金管理经验。盈科汇金目前专注于科技创新领域的投资,主要覆盖新能源、大健康、移动互联网、节能环保、新材料等新兴行业的企业。

三木集团表示,公司历年主营一直为房地产开发及贸易业务,借助本次交易,将通过盈科汇金进入股权投资领域,整合资源,优化产业布局,实施产业协调发展战略,拓展新的业务领域与新的业绩增长点,提升公司综合竞争能力和盈利能力,进而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若标的公司完成业绩承诺,本次交易将为公司注入盈利状况良好的优质资产,明显提升公司的整体业绩。

股权 三木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