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股份变更工商登记 正式“入籍”河南

棕榈股份变更工商登记 正式“入籍”河南
2019年06月18日 19:32 发布易

  摘 要:棕榈股份正式成为了河南第八十家上市公司。

  发布易6月18日 - 棕榈股份(002431)晚间公告称,公司根据相关授权已完成关于法定代表人、公司注册地址、公司经营范围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根据公告,2019年5月17日,棕榈股份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相关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选举潘晓林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潘晓林自当选公司董事长之日起为公司法定代表人。5月27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及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相关议案,同意公司变更注册地址、调整经营范围、修订公司章程等。

此次变更后,棕榈股份注册地由中山市小榄镇绩西祥丰中路21号变更为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136号305室,法定代表人由林从孝变更为潘晓林。同时公司经营范围将新增旅游资源开发;旅游项目策划、投资、建设及管理;游览景区管理(不含自然保护区);旅游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休闲产业投资开发;酒店投资及管理等内容。

  值得注意的是,棕榈股份注册地变更完成后,正式成为河南第八十家上市公司。

棕榈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