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科技联手香雪制药 掘金智慧中医大数据

腾讯科技联手香雪制药 掘金智慧中医大数据
2019年06月18日 17:27 新财网

  近日, 香雪制药 与腾讯科技达成合作,双方将在智慧中医大数据系统构建与推广、化橘红产业信息化建设与推广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搭建数字化+信息化+网络化的智慧中医药服务体系平台,建立中医药全产业链+互联网+物联网的创新模式,实现中医现代化、智能化、数字化、网络化。

为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的号召,进一步提升化橘红文化品牌,为中医药事业添砖加瓦,扩大道地南药化橘红的影响力,推动化橘红产业发展,不断刷新、擦亮“中国化橘红之乡”金字招牌,

  6月17-18日,以“追梦健康美丽橘乡”为主题的2019化橘红文化节,与社会各界人士相约中国化橘红之乡化州。

6月17日晚,宝鼎·化橘红之夜在化州星河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本次盛会,茂名市政协副主席罗明、化州市委书记黄永、化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浪、香雪集团执行总裁杨印宝、香雪制药事业部总经理、宝鼎公司董事长谭光华、腾讯区域业务部华南区总经理边晓婷、化橘红产业协会会长阮伟雄、广东丰天下总经理欧阳萱,化州市农业农村局、化州市宣传部、化州市招商办、化州市文广旅游局,以及凤凰卫视、广东电视台、羊城晚报等媒体行业代表, 大参林 、张仲景等医药行业代表,产业协会等各界人士,共聚一堂,共享成果,共创化橘红百亿产业!

本次“化橘红文化节”以中医药文化传承和发展为主线,立足全产业链,以品牌打造、影响力传播为重点,精准定位,通过活动的开展,让社会各界人士充分了解化橘红的历史文化沉淀及药用保健价值,共享成果,共建品类,共同打造化橘红百亿市场。

近年来,香雪制药高度聚焦道地南药化橘红中药大品种开发与产业化。2018年6月,香雪制药与化州市政府签约20亿规模化州橘红健康产业基地项目。2018香雪化橘红入选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医药现代化研究”重点专项。(新财网)

腾讯科技 香雪制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