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松江申请共计3.3亿元信托融资

天津松江申请共计3.3亿元信托融资
2019年06月18日 20:53 观点地产网

  6月18日,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向天津信托申请共计3.3亿元信托融资。

天津松江以转让其对全资子公司天津松江兴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人民币2.2亿元应收款债权向天津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申请信托融资,融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8亿元整,期限不超过14个月,在期限届满前公司承担向天津信托溢价回购上述应收款债权的义务。

  天津松江以其持有的控股子公司天津卓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44%股权为上述回购义务提供质押担保,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松江集团有限公司以位于西青区友谊南路与外环线交口东北侧天湾园公建1号楼房产提供顺位抵押担保、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松江恒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天津东疆保税港区恒盛广场80套商业房地产提供顺位抵押担保。

  天津松江以转让其对全资子公司松江恒泰人民币1.88亿元应收款债权向天津信托申请信托融资,融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整,期限不超过12个月,在期限届满前公司承担向天津信托溢价回购上述应收款债权的义务。

同时,天津松江以其持有的控股子公司天津卓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36%股权为上述回购义务提供质押担保,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松江集团有限公司以位于西青区友谊南路与外环线交口东北侧天湾园公建1号楼房产提供顺位抵押担保、全资子公司松江恒泰以其持有的天津东疆保税港区恒盛广场64套商业房地产提供顺位抵押担保。

据了解,本次担保金额合计为人民币3.3亿元整,在上述议案审议通过的额度范围内。截至2019年6月18日,为公司累计提供的担保金额为人民币3.3亿元(含本次)。

截至2019年6月18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余额为56.89亿,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净资产的374.94%。无逾期担保。

天津松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