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悦关于变更新零售创新基金普通合伙人暨关联交易的补充公告

家家悦关于变更新零售创新基金普通合伙人暨关联交易的补充公告
2019年06月18日 19:33 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讯]6月18日消息,关于“家家悦关于变更新零售创新基金普通合伙人暨关联交易的补充公告”家家悦公司今日发布公告。

以下为公告全文:

  证券代码:603708 证券简称:家家悦 公告编号:2019-046

  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新零售创新基金普通合伙人暨关联交易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9 年 6 月 17 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新零售创新基金普通合伙人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将新零售创新基金普通合伙人由广州珺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更换为上海弘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弘章”)。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上海弘章的执行董事翁怡诺先生为公司董事,上海弘章为公司的关联方,故此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具体内容详见公司 2019 年6 月 18 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的《公司关于变更新零售创新基金普通合伙人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44)。

现就本次变更新零售创新基金普通合伙人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如下补充:

1、上海弘章专注在大消费和相关领域进行投资,投资了好享家、本公司等消费领域的公司,对新零售和相关领域有研究和关注,此次变更新零售创新基金普通合伙人,将有利于新零售基金更好的发展;

  2、福州悦迎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目前已有 5 个投资标的,但该5 个项目尚属于前期投入期,尚未产生投资收益;

  3、上海弘章执行董事翁怡诺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无关联关系,上海弘章在后续经营中将严格按照相关协议的约定,履行普通合伙人的义务,确保交易价格公允。本次变更新零售创新基金普通合伙人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

  请投资者关注本次变更事宜的后续进展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九日

[本文信息来自于公开披露信息,由亿邦开发的自动化新闻写作机器人Ebrun Go,第一时间以算法为您输出电商圈情报,这只狗还很年轻,欢迎联系run@ebrun.com 或留言帮它成长。]

关联交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