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动作造大智慧 交行海口迎宾路支行打造价值厅堂

小动作造大智慧 交行海口迎宾路支行打造价值厅堂
2019年06月17日 20:04 人民网

  人民网讯 为做好网点转型落地,交通银行海口迎宾路支行因地制宜开展柜台整合工作,着力提升转型效能,打造厅堂价值。

走进银行,在温柔的叫号声中,首先映入顾客眼帘的是四个“被遮挡”的高柜,环视一圈后,伫立在厅堂旁的一排智能机柜深深吸引了顾客的目光,原来在整个厅堂忙碌而又紧凑的时候,智能柜的利用率竟比柜台还要高出不少。厅堂的大堂经理是如何引导客户主动前往智能柜自助办理业务的呢?原来该行在广泛听取多方意见后,将正面柜台做了“遮挡处理”,利用错位视觉,开立侧面高柜及低柜柜台,连接原有的“公众教育区”,将大厅悄然打造成了智能银行服务区 客户洽谈区,顺利的“淡化”高柜,将智能柜拉入广大客户的眼帘,提升智能柜的存在感。

据交行海口迎宾路支行有关负责人介绍,智能柜涵盖业务范围广,不仅支持发卡、开户、激活、信用卡还款、基金业务、理财产品等大部分银行卡及电子银行服务,还能为客户提供多种格式的借记卡交易明细打印、转账交易凭证打印等功能。大大缩短了客户厅堂排队等候的时间。

智能柜给力的同时,网点人员服务也不掉队。“人工网点 电子银行 客户经理”的“三位一体”服务网络,旨在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无缝连接,迎宾路支行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业务不遗漏、人员不掉队”为目标,制定了《网点转型业务培训计划表》,涵盖个金、公司业务产品及话术、对公业务流程等内容,按周开展培训,用网点的个性化服务赢得客户们的“芳心”。(徐婕)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大智慧 支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