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大出席第87届IFA年会 向全球行业精英展示最新科研成果

金正大出席第87届IFA年会 向全球行业精英展示最新科研成果
2019年06月17日 15:05 中国网财经

  当地时间2019年6月11日至13日,2019年IFA年会于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作为全球知名的种植业解决方案提供商,金正大集团出席了本次会议,向与会千名行业精英展示了金正大集团近几年最新科研成果。

金正大集团副总裁翟际栋(左二)、首席技术官凯文·莫兰博士(中)与其他与会者合影

IFA年会是由国际肥料工业协会(IFA)举办的全球化肥行业年度盛会。今年是IFA第87届年会,IFA在 80 多个国家拥有 450 多名会员,其中有一半会员来自发展中国家,会员代表来自所有与生产各种类型的化肥以及化肥原料、半成品以及流通相关的企业。

  本次会议汇集了Nutrien,COP,Sabic等众多行业巨头。作为全球知名的种植业解决方案提供商,金正大集团向与会千名行业精英展示了金正大集团近几年最新科研成果。其中包括土壤改良系列,水稻叶面肥,控释肥,水溶肥,生物刺激素等众多产品。

大会期间,金正大集团组织并参加了55场客户会议,与来自南非,马来西亚、巴基斯坦等世界各地的客户分享了金正大集团最新的科研成果,并就今后在共同领域展开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深入讨论。

  金正大集团副总裁翟际栋分享金正大集团最新科研成果

  6月13日晚,2019年IFA年会正式闭幕,金正大集团通过三日的会议交流受益良多。未来金正大集团将继续强化企业创新能力,拓展合作关系,快速打通国内外市场,为全球农业共同发展贡献来自中国农业企业的力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