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风证券斥资45亿购买恒泰证券近30%股权 成第一大股东

天风证券斥资45亿购买恒泰证券近30%股权 成第一大股东
2019年06月17日 21:33 雷帝触网

  雷帝网 乐天 6月17日报道

  A股公司天风证券今日宣布,拟以每股5.76元,总价不超过45亿元收购恒泰证券781,365,375股内资股,占恒泰证券已发行股份的29.99%。

  天风证券已于2019年6月17日与北京庆云洲际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汇金嘉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鸿智慧通实业有限公司、济南博杰纳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昌恒远控股有限公司、上海怡达科技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潍坊科虞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诚宏泰实业有限公司、北京汇富通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

  天风证券称,本次交易有助于公司更好地适应证券市场竞争形势、满足公司业务拓展及发展战略的需要,增强公司综合实力,有利于上市公司和投资者利益的最大化。

  “本次交易不涉及目标公司控制权,收购完后公司将持有目标公司29.99%的股权,成为目标公司第一大股东,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未发生变化。”

  天风证券还发布了恒泰证券的审计报告。根据审计报告,恒泰证券2018年度营业收入为9.8亿元,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为-6.73亿元。

  —————————————————

雷帝触网由资深媒体人雷建平创办,为头条签约作者,若转载请写明来源。

天风证券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