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抽检不合格 振德医疗被责令改正并罚款2万元

产品抽检不合格 振德医疗被责令改正并罚款2万元
2019年06月17日 18:55 中国证券报

  中证网讯(记者 胡雨)振德医疗(603301)6月17日晚间公告称,因被抽检产品不合格,公司被绍兴市越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责令改正,并处罚款2万元整。

  根据公告,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器械抽验中发现标示振德医疗生产的医用纱布块(规格型号:灭菌型 不带X光线,8cm*10cm-8P;批号:20180305)所检项目不符合粤食药监办稽[2018]77号监督抽检(验)方案的要求,综合判定为不合格(表面活性物质不符合标准要求)。该批次医用纱布块由振德医疗委托全资子公司许昌振德医用敷料有限公司生产,共计生产3万件,并已全部进行销售。

振德医疗表示,公司在收到有关产品检验不合格报告后,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对该批次医用纱布块的原材料、生产、存储和流通各环节进行核查,并开展了内部流程自查和梳理,对相关员工进行培训,加强不合格品的标识隔离处置的管理,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本次抽检不符合标准规定的医用纱布块货值9604.8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占比较小;2万元罚款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015%,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医用纱布块其他批次产品生产、销售情况正常。

振德医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