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贷”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文化首获10亿

“影视贷”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文化首获10亿
2019年06月17日 19:04 证券时报网

  6月17日,上海国际电影节“重头戏”文创投融资高峰论坛在主会场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北京银行上海分行发布影视企业专属金融服务“京爵行动计划”暨龙头影视企业《银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现场同时举行。

在论坛现场,作为本次银企合作的代表企业,新文化一举拔得了头筹,最终与北京银行上海分行签署了10亿元资金规模的《银企合作协议》。

  新文化董事长杨震华表示,此次“影视贷”为新文化等一批影视企业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和保障,当前影视企业面临转型发展的关键,不仅仅是单靠硬件、资金、或者内容本身,而且要具备将内容与各相关要素及上下游产业连接起来的能力。当影视企业深度参与到全球影视行业的制作,提升内外部资源的协同整合,才有可能使中国的影视市场持续繁荣。同时,企业不仅要持续创新,更要积极拥抱金融,在深入研究市场变化的同时,通过金融手段不断增强获得头部内容和渠道的能力。

  此次,新文化与北京银行签署“影视贷”合作协议,标志着影视企业找到了更具产业格局和产业资源的金融合作伙伴,从而让一批影视企业重拾信心,实现长足发展。

据了解,新文化公司目前正实施战略转型。专注于整合互动技术和媒体内容资源,基于户外大屏渠道和移动端小屏的聚屏垂直化互联网精准营销模式,形成大屏和手机的互动、广告和用户的联动,并以广告投放带动对影视作品的投资,通过构建“内容宣发生态圈”推广和宣传发行,从而改变影视产业的模式。

上海市广播影视制作业行业协会表示,此次新文化与北京银行合作,将是影视和金融结合的又一次创新。而北京银行通过不断探索和尝试金融产品创新支持影视企业,将帮助中国影视产业逐步实现参与全球竞争的能力。

新文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