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互动)金瑞矿业:公司大风山锶矿属于天青石矿

(深互动)金瑞矿业:公司大风山锶矿属于天青石矿
2019年06月17日 17:10 上证e互动

  金瑞矿业 (600714)大风山锶矿属于什么类型的资产,是不是稀缺性或者唯一不可再生的?公司拥有的体量在整个行业原材料的占比多少?该矿还生产其它类型物产资源吗?该矿面积是多少?是否已经全部完成勘探或者资源统计?未来公司打造多大产业链,多大产业规模,市值与公司内容的预期在2019年内是维持现状吗?

  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大风山锶矿属于天青石矿(SrSO4)。目前国内天青石资源主要分布在重庆铜梁、大足地区及青海柴达木盆地,有较大的储量和规模。公司大风山矿区面积25.5平方公里,储量约1500万吨,已取得采矿权证并完成储量备案。公司目前主产品为碳酸锶系列产品,近年来,公司根据市场需求,产业链逐步向下延伸。2018年新建锶铝合金、金属锶项目,现处于试生产阶段。公司将通过提升研发能力,突出主业,不断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做好公司市值管理。

金瑞矿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