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多月暴涨3倍的牛股近期获机构调研(名单)

一个多月暴涨3倍的牛股近期获机构调研(名单)
2019年06月16日 19:54 证券时报

  近一周机构调研股票中,有9只股票去年年报和今年一季报净利同比增长且滚动市盈率不足20倍。

  数据宝统计显示,近一周(6月7日至6月13日)机构调研个股数量有50多只。从调研机构类型来看,近一周证券公司调研相对最广泛,达44只,即超七成上市公司调研活动有券商参与;私募和基金公司调研数量次之,分别调研了30家和26家公司。

  森马服饰成为近一周调研机构数量最多的股票。数据显示,合计有54家机构在6月12日调研了该公司,包括22家证券公司、19家基金公司、13家私募。调研纪要显示,机构对公司提了8个问题。

有机构问到,森马电商定位如何?

公司表示,森马电商定位经历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电商的任务是做库存消化,电商公司在2012年成立,通过1年左右消化完毕库存;第二阶段,森马电商为了保持增长开始做线上专供款,同时也是为了在不冲击线下业务的情况下保持价格优势;第三阶段开始会做线上、线下同步款。未来,电商有两层定位,第一个是全渠道发展,第二是提升内容。

值得注意的是,稀土永磁概念龙头股之一金力永磁,一度在一个月左右时间大涨超3倍,于6月10日获得8家机构调研。

有机构问到,公司原材料库存情况如何?

公司表示,公司主要采用以销定产的生产销售模式,会根据在手订单情况提前采购稀土原材料,以降低稀土原材料价格波动对公司业绩的影响;此外,公司依据上游原材料价格走势,会采购足量的稀土原材料作为安全库存;第三,公司与部分主要客户形成一定的调价机制;第四,公司通过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整合,与赣州稀土集团有限公司等稀土龙头企业建立了牢固的战略合作关系,从而保证稀土原材料的长期稳定供应。

这些公司年报季报高增长且低估值

数据宝统计显示,近一周获得机构调研的上市公司中,金融街华帝股份赣能股份等个股去年年报以及今年一季报净利增长且滚动市盈率低于20倍。具体看,金融街去年净利同比增长超过8%,一季报净利同比增长超过11%,最新滚动市盈率为6.48倍,榜单最低。青松股份去年净利同比增长超过3倍,一季报净利同比增长超过33%,最新滚动市盈率为12.96倍。华帝股份去年净利同比增长超过32%,一季报净利同比增长超过14%,最新滚动市盈率为14.33倍。

中泰股份本周涨超15%

本周各大指数全线反弹。其中上证指数上涨1.92%,深证成指上涨2.62%,中小板指上涨2.92%,创业板指上涨2.68%。

梳理发现,机构近一周调研股本周平均上涨2.32%,表现强于大盘。涨幅最大的是中泰股份,本周累计上涨超15%。其他涨幅较大的个股还有国轩高科开立医疗中光防雷赢合科技等,本周累计上涨幅度均超过10%。下跌的个股中,南兴股份跌幅最大,超过13%。此外,尚品宅配、金力永磁、冠昊生物等多只个股本周跌幅超过5%。(数据宝 陈见南)

一季报 净利 机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