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或推迟Mate X 发售,顺丰快递员遭投诉吞40粒安眠药

华为或推迟Mate X 发售,顺丰快递员遭投诉吞40粒安眠药
2019年06月15日 22:50 科技每日推送

  大家好,今天是6月15日,科技圈推三阻四、缓兵之计的一天。以下是今天的科技大新闻,看看有什么新鲜大事吧。

  1. 过度玩手机或致斜视

  全日本眼科医生的统计结果指出,在因为急性斜视求诊的青少年中,高达74%的人是因为过度使用手机。而且过度使用手机对婴幼儿影响更大,或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

  基妹:我说那天街上怎么有个人斜眼看基妹,基妹心想难道是看我不顺眼?看来基妹错怪别人了。

  2. 华为推迟Mate X 推出时间

  外媒的报道,华为可折叠手机Mate X将推迟至9月推出。该手机最初的发布时间原先定在6月份,发言人告诉CNBC,在三星在可折叠手机上遇到麻烦后,华为保持审慎,进行更多测试。

  基妹:看来折叠屏手机还真的不好做啊,华为的做法还是可以理解的,特别是这种超旗舰的手机上市,是脸面,真的不能有任何闪失。

  3. 顺丰快递员遭投诉

  吞40粒安眠药

  一顺丰快递员因“恶意投诉”遭公司处罚,并要求写书面检讨,感到“尊严受损”吞下40粒安眠药,经抢救已脱离危险。

  顺丰总裁回应称,“可能服务考核制度有问题,我们必须马上检讨,作出改良”。

  快递员称已经找回了尊严,同时也表示,这辈子不会再做快递员了。

  基妹:“老板我为公司送过货!我为组织立过功!你不要罚我啊!”

  4. Q1欧洲智能手机出货量跌2.7%

  华为小米逆势增长

  IDC数据,第一季度,欧洲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为5350万台,同比跌2.74%,三星、华为、苹果、小米、HMD排名出货量前五。

  华为出货量同比增长66.13%,小米出货量同比增长33.26%,为出货量前五厂商中唯二取得增长的厂商。

  基妹:小米也算是成功走出国门的品牌了,该不该夸夸它!

  5. 庆祝多伦多猛龙夺冠

  苹果官网弹「恐龙」

  猛龙在客场 114-110 击败勇士,以 4-2 的比分夺得NBA总冠军。为了庆祝猛龙队夺冠,苹果进行了庆祝。当你访问苹果加拿大官方网站(apple.ca)时,可以看到网站上飘满了恐龙、篮球和加拿大国旗的 Emoji。

  基妹:洛瑞,专治面瘫、抑郁症!

苹果 安眠药 快递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