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又一高管离职 比原定任期早了两年多

乐视网又一高管离职 比原定任期早了两年多
2019年06月15日 00:38 投资快报

  乐视网(维权)(300104)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总经理、财务总监张巍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审计委员会委员、总经理职务、财务总监职务;公司董事会充分尊重张巍的个人意愿,接受其辞职申请。张巍原定任期至2021年10月14日。截至公告日,张巍未持有乐视网股份。

  事实上,乐视网的高管持续在“流失”中。此前的2018年12月份,乐视网发布关于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变动公告,乐视网总经理刘淑青因个人工作安排调整提出辞职,与刘淑青一同请辞的还有乐视网副总经理袁斌、董事李宇浩,其中,刘淑青辞职后仍担任公司董事长,袁斌和李宇浩不再在上市公司担任任何职务。而不久前的2019年5月24日,乐视网又发布公告称,刘淑青因个人原因辞去乐视网董事长、董事等职务,不再担任任何职务,其原定任期也是截止到2021年10月14日。

  此外,6月12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称,收到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寄送的仲裁申请书,融创及融创旗下的天津嘉睿分别对乐视网发起仲裁,请求裁定乐视网支付借款本金合计超32亿元。

(文章来源:投资快报)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乐视网 刘淑青 张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