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风塑业:全资子公司与吴山镇人民政府签订投资框架协议

国风塑业:全资子公司与吴山镇人民政府签订投资框架协议
2019年06月12日 18:02 发布易

  国风塑业(000859)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国风木塑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国风木塑”)6月11日与吴山镇人民政府签订投资框架协议,国风木塑拟在吴山镇工业园区选址,规划建设年产4万吨新型绿色建材暨异地搬迁项目,项目投资额为1.9亿元。

  公告显示,经双方友好协商,国风木塑拟在长丰县吴山镇工业园区内征地约70亩,规划建设年产4万吨新型绿色建材暨异地搬迁项目,以及必要的生产生活辅助设施。国风木塑作为项目实施主体,负责项目前期报批及工程建设工作。

  据公告,国风木塑主要从事木塑环保新材料的生产和销售。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国风木塑产销规模逐步提升,探索出适合木塑产品和国风木塑公司特点的营销渠道,形成了包括多家欧美大型连锁建材超市集团在内稳定的客户群体。

  “因包河工业园规划调整,以及厂房结构和面积的的制约,国风木塑发展受限。”国风塑业称,为了实现可持续发展,国风木塑拟规划建设年产4万吨新型绿色建材暨异地搬迁项目,进行生产线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改造,进一步扩大企业的生产规模,调整企业的产品结构,提升产品档次和附加值,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和核心竞争能力。

国风塑业 木塑 吴山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