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股持续走弱 医药行业迎“穿透式”监管 剑指药价虚高

医药股持续走弱 医药行业迎“穿透式”监管 剑指药价虚高
2019年06月06日 15:00 格隆汇

  医药股持续走弱,港股市场中多达7只个股跌幅超4%。

  A股市场寿仙谷(603896.SH)领跌,健康元(600380.SH)和海利生物(603718.SH)跌超6%。

财政部将组织部分监管局和各地财政部门开展医药行业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工作,通过对医药销售环节开展“穿透式”监管,对医药企业费用的真实性、合规性开展大检查。剖析药品从生产到销售各个环节的成本利润构成,揭示药价形成机制,为综合治理药价虚高、解决人民群众“看病贵”问题提供一手资料。

  此次稽查检查对象则是此前随机抽取的77家企业。除上述药企外,还将延伸至关联方企业和相关销售、代理、广告、咨询等机构,必要时将对医疗机构、发票开具单位等部门进行检查。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医药股 医药行业 走弱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
  • 06-12 三只松鼠 300783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