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互动)中牧股份:公司与海南农垦集团重点在畜牧服务业、饲料、疫苗等相关领域开展合作

(上互动)中牧股份:公司与海南农垦集团重点在畜牧服务业、饲料、疫苗等相关领域开展合作
2019年06月06日 13:46 上证e互动

  中牧股份 (600195)听说公司与海南农垦集团准备种植大麻及相关产品研究。具体情况如何?

您好!与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的海南农垦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海垦基金”)为海南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海垦集团”)旗下从事私募股权投资业务的专业化公司,双方根据国家产业政策和区域发展政策,重点在畜牧服务业、饲料、疫苗、兽药、动物医院、宠物服务等相关领域开展合作。感谢您的关注。

中牧股份 畜牧 饲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三只松鼠 300783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