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胜风能:今年风电行业情况比较乐观

泰胜风能:今年风电行业情况比较乐观
2019年06月04日 21:46 中国财富网

  中国财富网讯(吴芃)泰胜风能6月4日下午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今年风电行业情况比较乐观,公司目前订单十分充足,同时利润空间相比去年有所提升。

  受风电上网电价政策影响,泰胜风能预计风电行业可能出现抢装现象,因此看好风塔行业近2-3年的发展。泰胜风能表示,全球范围内,风电已经是比较成熟的能源,在很多区域具备市场化运作的条件,是未来能源发展的方向之一。

  未来公司将重点布局东部沿海及三北地区,辐射国内风资源最丰富的地区,持续推动公司“双海战略” 实施,并将根据国内区域市场发展状况通过合作厂等形式辐射内陆其他区域。另外,依托主业稳定的情况下,探索风电产业链纵向延伸和向高端制造业逐步开展系统化转型升级。

泰胜风能 风电 风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5 西麦食品 002956 36.6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35.29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10.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