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联行(002285.SZ)旗下世联小贷拟向云南信托设立的信托转让贷款债权资产

世联行(002285.SZ)旗下世联小贷拟向云南信托设立的信托转让贷款债权资产
2019年06月04日 14:05 格隆汇

  世联行(002285.SZ)公布,为加快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世联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世联小贷”)资金周转,拓宽融资渠道及降低融资成本,世联小贷拟向云南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云南信托”)发行设立的“云联10号单一资金信托”(以发行时的最终名称为准)转让贷款债权资产,初始转让信贷资产不超过2亿元,信托计划存续期间,信贷资产按月循环购买。此次信托期限不超过36个月。

  同时,云南国际信托拟委托世联小贷作为此次信托的资产服务机构,为全部信贷资产的管理、回收、处置提供相关服务。此外,公司拟向云南信托及信托受益人出具《差额支付承诺函》,为此次信托的税费、费用、信托受益人的本金及预期收益承担差额补足义务。信托成立满一年后,信托受益人有权要求提前终止本次信托,世联小贷须回购本信托项下未变现的基础资产。届时若世联小贷未履行回购义务且世联行未按《差额支付承诺函》进行差额补足,世联行无条件、不可撤销的受让此次信托受益人持有的信托受益权;在此次信托成立前,公司须开立保证金专户并存入保证金,保证金金额为不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且在本次信托存续期间,保证金金额须持续满足不低于信托存续规模10%的标准。

云南信托 世联行 世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5 西麦食品 002956 36.66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10.3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35.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