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强担任酒钢宏兴第董事长

阮强担任酒钢宏兴第董事长
2019年06月04日 16:40 西本新干线

  3日甘肃酒钢集团宏兴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董事长变更的公告,表示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长程子建先生提交的辞职报告,程子建先生因工作职责调整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相关规定,程子建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为保障董事会正常运作,公司于2019年6月3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阮强先生为第六届董事会新任董事长的议案》,选举阮强先生(简历附后)担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同时承担程子建先生原来在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中的相关职务,其任期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任期同步。

酒钢宏兴 阮强 程子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5 西麦食品 002956 36.66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10.3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35.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