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减资公告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减资公告
2019年06月04日 14:57 证券日报

  股票代码:002747 股票简称:埃斯顿公告编号:2019-049号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减资公告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3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第二期股权激励计划部分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根据公司《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股权激励计划(草案)》(以下简称《第二期股权激励激励计划(草案)》)及相关规定,鉴于公司第二期股权激励计划的部分激励对象离职,以及部分激励对象个人业绩考核结果未达标,公司对其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全部或部分限制性股票合计685,343股进行回购注销。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将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注销该部分限制性股票。

  公司本次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将涉及注册资本减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特此通知债权人,债权人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45日内,有权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债权人未在规定期限内行使上述权利的,本次回购注销将按法定程序继续实施。

债权人如果提出要求公司清偿债务的,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向公司提出书面请求,并随附相关证明文件。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31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5 西麦食品 002956 36.6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35.29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10.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