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维通信:公司产品梯次布局 四大增长点共同发力

信维通信:公司产品梯次布局 四大增长点共同发力
2019年05月31日 20:10 中国财富网

  中国财富网讯(张怡)信维通信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目前公司产品呈现梯次布局,很多产品都将成为公司发展重要力量。具体来讲,包括无线充电、5G天线、LCP\/MPI相关产品、射频前端产品等都是未来的重要增长点。国际关系的不确定性在一定程度上也会加速国内手机厂商对相关重要零部件的国产化替代进程,目前公司也加快射频前端器件的研发与产品落地工作,力争为国内客户提供更多的产品选择。

公司表示,目前公司已在国内深圳、上海等地以及瑞典斯德哥尔摩、日本新横滨有前沿研发中心,并在海外美国、韩国等地围绕着客户建立客户服务中心。2019年4月,应客户的需求,公司已完成越南基地的布局;未来公司会根据客户和公司整体产能建设的需要,进一步规划印度基地。

在5G基站方面,公司表示,基站端是公司正在切入的5G重要应用场景,公司充分利用过去在移动终端的天线技术能力,将这种能力应用到基站天线方面,也会匹配相应的资源去满足基站设备厂商的订单需求。目前,公司已为国内主要基站设备厂商提供基站天线振子解决方案,并已批量出货。除了天线振子之外,公司也在探讨其他产品在基站端的布局。公司认为无线充电业务的前景是非常光明的,无论是从节省手机内部空间、为5G功能升级腾出空间还是从充电便利性角度来看,无线充电都有很高的商业应用价值,未来该产业必然会给整个移动终端带来全新的功能提升与体验。目前,北美大客户、三星已经大批量应用无线充电,国产手机高端机型也搭载了无线充电,未来国产手机搭载无线充电的机型也将越来越多。此外,无线充电在汽车等领域的应用也不断增加。整体来讲,未来几年,无线充电的市场渗透率将进一步提升。信维在无线充电领域能够提供从材料到模组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已是重要手机厂商和汽车厂商的核心合作伙伴。

信维通信 无线充电 梯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