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集团与中车签约打造新型战略伙伴关系

鞍钢集团与中车签约打造新型战略伙伴关系
2019年05月31日 13:13 中国钢铁新闻网

  5月29日,《中国冶金报》记者从鞍钢获悉,鞍钢集团与 中国中车 于5月9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决定发展新型战略伙伴关系,在交通装备用钢生产供应、研发和使用推广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形成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企业与钢铁企业的强强联合,实现优势互补与互惠共赢。

鞍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姚林,鞍钢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景奉儒;中国中车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化龙,中国中车党委常委、副总裁余卫平等出席签约仪式。景奉儒、余卫平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姚林表示,中国中车是鞍钢集团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不断拓展,未来合作前景也十分广阔。鞍钢集团将全力以赴用高质量产品、更加贴心的服务满足中国中车的发展需要。希望双方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携手前进,发展共赢。

  刘化龙表示,鞍钢是“共和国钢铁工业的长子”,不仅创造了丰富的物质财富,也创造了宝贵的精神财富。鞍钢集团在中国中车的发展过程中,尤其是在新产品研发和技术升级等方面提供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在新材料研发、产业链体系建设等方面不断加深合作。

  据悉,目前,鞍钢铁路机车车辆用钢已涵盖中国中车铁路机车、货车、客车和动车全部品种种类。

鞍钢 鞍钢集团 中国中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