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证券否认持有丰县城投债 为券商业内第一家

长江证券否认持有丰县城投债 为券商业内第一家
2022年02月23日 21:43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原标题:首家券商否认持有丰县城投债

  来源:券业行家

  自行家关注丰县已有多日,就在今天,官媒集体发布了来自江苏省委省政府调查组的通报。而行家也偶然发现,目前唯一一家否认持有丰县城投债的券商。

  互动平台唯一提问

  2月20日晚间,一位投资者通过互动平台,向长江证券(000783.SZ)提问:

  公司在徐州丰县城投债业务上有无风险敞口?敞口金额是多少?谢谢。

  这是一个绝无仅有的问题。截至目前,行家没有发现同类的投资者提问。

  资深董秘最新答复

  2月22日盘前,长江证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李佳女士,对此进行了回复,称公司未持有徐州丰县城投债。

  考虑到互动平台也是监管密切关注的领域,作为长江证券高管,这一回应的真实性不应质疑。

  公开信息显示,李佳女士生于1971年,中共党员,硕士。现任长江证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兼任长江期货董事,长江证券国际金融集团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长江证券公益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中国证券业协会国际战略委员会委员。

  在此之前,她曾任湖北证券综合人事部员工、业务主管,投资银行总部业务主管、北京分部副经理,长江证券董事会秘书处副经理、经理,长江证券董事会秘书室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等职。

  网友关注近期大事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本月,长江证券刚刚进行了一项高管任命。虽然行家仅在周报中提及,却因此额外收获了数千阅读量。

  2月11日,有着多年营业部任职经历,此前担任长江证券上海分公司负责人的肖剑,出任副总裁。

  公开信息显示,肖剑生于1973年8月,硕士,中共党员。曾任大鹏证券上海金陵东路营业部总经理助理;华夏证券上海五莲路营业部副总经理;金元证券上海徐虹北路营业部副总经理;长江证券上海后长街营业部总经理等职。

  免责声明:本文仅供信息分享,不构成对任何人的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股民福利来了!送您十大金股!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书瑗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8 路斯股份 832419 7.2
  • 02-28 浙江恒威 301222 --
  • 02-24 华秦科技 688281 189.5
  • 02-24 中汽股份 301215 3.8
  • 02-23 华是科技 301218 33.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