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普上调华泰证券及华泰国际长期发行人评级至BBB+,为国内券商最高评级

标普上调华泰证券及华泰国际长期发行人评级至BBB+,为国内券商最高评级
2021年11月22日 11:15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来源:华泰证券频道

  11月19日,国际评级机构标普评级(S&P Global Ratings)发布报告,宣布将华泰证券及华泰国际的长期发行人评级从BBB上调至BBB+,为目前国内券商最高评级,展望稳定。此次信用评级上调后,标普、穆迪两大国际评级机构均已给予公司国内券商最高评级。

  标普评级在报告中表示,近年来华泰证券的资本实力得到了加强,流动性状况充裕,并在过去两年市场波动加剧期间,在管理市场和信用风险方面表现令人满意,盈利增长仍然稳定。

  本次评级提升体现了国际市场对华泰证券资本实力、市场地位、风险管理、流动性状况的肯定,提升了公司在国际资本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有利于进一步降低融资成本,助力国际业务发展。

 

8.××%理财券,额度有限先购先得,每位用户限购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悠然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3 喜悦智行 301198 21.76
  • 11-23 洁雅股份 301108 57.27
  • 11-22 观想科技 301213 31.5
  • 11-22 芯导科技 688230 134.81
  • 11-22 鼎阳科技 688112 4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