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元证券捐赠100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国元证券捐赠100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2020年01月27日 19:46 新浪财经综合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国元证券党委积极贯彻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决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专项用于疫情防控和救治。其中,500万元用于支持湖北疫情防控工作,500万元用于支持安徽疫情防控工作。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元证券党委高度重视,要求公司上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迅速行动、全力以赴,严格实行疫情每日报告制度,把员工和客户的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

  防控疫情,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役!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