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一年来“狂推”的十大金股 你买了几只?

券商一年来“狂推”的十大金股 你买了几只?
2019年12月11日 20:23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金股动态】券商一年来“狂推”的十大金股,贵州茅台五粮液上榜,你买了几只?

  来源:金融1号院 

  原创: 鱼鸯 

  查看金股见本公众号右下角“12月金股”栏目!!

  都说券商荐股不靠谱,就是“算命先生”。那到底券商这一年的预测靠不靠谱还得靠数据说话。先来看看,一年来,券商“唱多”榜单前十位都是谁?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 制表人:周尚伃

  你没看错,前三位均被“喝酒吃奶”包揽。再来看看这10只金股今年以来的股价涨幅情况。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 制表人:周尚伃

  今年以来,截至12月11日,上证综指的涨幅为17.26%,目前来看,这10只券商“唱多”的金股股价涨幅表现已“合格”,最低的1只也涨了33%。那么让我们来看看,券商预测这10只金股最高目标价都能达到多少。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 制表人:周尚伃

  其中,贵州茅台的最高目标价是华泰证券给出,其认为,贵州茅台终端供需将持续紧平衡状态,公司业绩或将保持平稳增长。

  五粮液的最高目标价是天风证券给出,其认为,五粮液内部持续优化,产品品牌加速提升,看好后市公司的营销表现,给予公司2020年估值32倍,目标价维持197元,“买入”评级。

  伊利股份的最高目标价也是华泰证券给出,其认为,伊利与蒙牛的竞争将由于战略分歧而趋缓,常温饮料将成为新的增长引擎。

  中国国旅的最高目标价是太平洋证券给出,其认为,中国国旅免税牌照壁垒高,免税规模迅速提升,规模效应逐渐兑现。贸易战背景下国家拉动消费,吸引海外消费回流的需求日趋强烈,国人市内免税政策有望加速落地。公司未来的看点集中在市内免税店的政策松绑、海免注入及海外市场拓展。

  三一重工的最高目标价是东方证券给出,其认为,三一重工也被日本媒体评为全球工程机械三强之一,全球竞争力也在被逐渐被认知;三一重工的长牛逻辑已经开始显现。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王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