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券商"高圆圆":国盛马某or拿过新财富的东兴林某?

寻找券商"高圆圆":国盛马某or拿过新财富的东兴林某?
2019年09月19日 22:56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财经天眼

  攻上3000点的A股进入了休整,市场低迷成交下滑,香艳的故事又成了金融圈的“主角”。

  日前,水木社区的一个帖子在业内疯传,消息称,某券商美女研究员颜值堪比高圆圆,以至于一向冷门的银行行业路演“万人空巷”,连男客服和运维都去了,结束后甲方爸爸主动请吃饭不说,还意欲将这位高学历、高颜值的“券商高圆圆”招入麾下,即使他们并不缺银行研究员...

  消息一出,“吃瓜群众们”心潮澎湃,火速寻找“券商高圆圆”,甚至搜罗了一众行业美女研究员,对比哪个更像高圆圆,试图找出女主。

  国盛证券银行首席马某呼声最高,当晚其曾发朋友圈调侃“银行股见底啦?”结果一众基金经理惊呼找到了“高圆圆”。

  留言你来我往,欢歌笑语,金融金领的另一面原来是这样的...

  不过,国盛证券内部人士告诉天眼君,马某在朋友圈只是调侃冷门行业罕见受到了关注,却意外躺枪成了女主“高圆圆”。

  除了国盛证券马某,东兴证券的银行首席林某也呼声很高,剑桥高材,颜值担当,还拿过新财富...

  金融圈女分析师不少,但兼具高颜值的就不多了,其中最有名的莫过于现任中信建投研究所所长武超则,不仅豪取新财富五连冠,颜值也在圈内久负盛名。

  在新财富饭局中一炮而红的兔子君廖蕾,早前在方正证券(维权)担任研究员做直播时就引发了广泛关注,90后的清华“软妹子”俏皮可爱。

  国金证券更是“出类拔萃”,直接招了位毕业于同济大学的美女演员邹新宇做销售支持岗,秒杀一众同行。

  难道说颜值真的能当饭吃?著名经济学家美国德克萨斯大学的丹尼尔·哈默迈什教授还真的做过一项 “颜值和劳动力市场”的研究…..

  最终得出结论,长相出众的人比一般人拿到的薪水要高5%或者更多,而长相难看的人获得的薪水比一般人要低9%!

  最后说一个底部特征,分析师基金经理们都不看市场看段子了。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陶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