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书记胡昌升出席厦门与兴业证券合作签约仪式

厦门市委书记胡昌升出席厦门与兴业证券合作签约仪式
2019年06月23日 18:44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胡昌升视察公司并出席厦门市政府与兴业证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 兴证动态

  6月23曰,厦门市政府与兴业证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中共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胡昌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强,市委常委、秘书长黄文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华辉,总裁刘志 辉,副总裁胡平生、陈德富、黄奕林等出席签约仪式。

  杨华辉董事长对胡昌升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厦门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兴业证券的大力支持,并汇报了兴业证券集团发展及服务厦门资本市场和实体经济发展情况,表示将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 的签订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在厦门地区的资源投入力度,发挥兴业证券的专业化、集团化、国际化经营的优势,为厦门市证券市场和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服务,积极参与厦门两岸金融中心的建设,提高 厦门地区的直接融资水平,服务和促进厦门资本市场和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黄强常务副市长表示厦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兴业证券的合作,希望双方在机构建设、金融股权合作、共建两岸股权交易中心、股权投资基金合作、企业投融资业务及投资研究服务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通 过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推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共同促进厦门经济和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

  胡昌升书记对兴业证券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兴业证券战略目标和定位明确、体制与机制灵活、经营思路清晰、拥有高素质的干部队伍,是一家具有全国影响力的证券金融集团。胡书记强调,加大 金融业发展力度,全力以赴依靠金融强市是推进厦门经济产业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未来将会给予金融业更多的政策支持,兴业证券与厦门市的合作前景无限,希望兴业证券加快资源投入的步伐,在优质企业 引入、产业研究合作、发展直接融资、丰富金融产品、促进产业升级等方面为厦门做出更大努力。最后,胡书记祝愿兴业证券未来的发展更快更好,厦门市与兴业证券双方合作顺利,在合作中不断取得新的发展和 成绩。

  黄强常务副市长和刘志辉总裁分别代表厦门市政府和兴业证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厦门市湖里区区长林重阳、市发改委主任张志红、市商务局局长黄河明、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王跃平、厦门金圆投资集团 董事长擅庄龙、兴全基金总裁庄园芳、兴证资本总裁徐锋、公司办公室主任孙国雄、董监事会办公室主任梁文忠、战略客户与协同创新总部总经理李琳、投资银行业务总部总经理孙超、固定收益业务总部总经理李 宝臣、结构融资业务总部总经理徐孟静、厦门分公司总经理许清春参加了此次活动。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王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