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证券:经纪业务副总王蓓对党不忠诚 开除党籍处分

渤海证券:经纪业务副总王蓓对党不忠诚 开除党籍处分
2018年11月19日 19:06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渤海证券官方微博发布《关于对王蓓违反政治纪律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渤海证券表示:公司纪委对河西区纪委监委移送王蓓违反纪律问题进行严肃处理。经公司纪委研究决定,并报公司党委批准,给予王蓓开除党籍处分。

  渤海证券表示:2016年,王蓓为隐瞒套取国有资金用于以个人名义偿还客户损失的事实,与工人串通,伪造证据,对抗组织审查,违法党的政治纪律。并指出王蓓作为党的领导干部对党不忠诚不老实。

  据天眼查数据和公司官网显示,王蓓今年4月份以前为渤海证券上海分公司负责人。

  2018年4月28日,负责人已经变更为张俊峰。

  渤海证券官网显示,王蓓的实际工作岗位为经纪业务总部(机构业务总部)副总经理兼衍生品管理部经理兼天津祥辰路证券营业部总经理。

  不过,记者从证券业协会查询到,王蓓2004年6月、2011年1月以及2018年5月分别获得从业资格证书,执业机构均为渤海证券,其中执业岗位为证券投资咨询业务(其他)一岗处于离职状态,证券投资咨询业务(投资顾问)一岗进行了机构内变更,2018年5月起从事一般证券业务,证书状态为正常。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